周慕林

一切美好的事物终将消亡

【柱斑无差】宇智波斑的一千零一夜 7

预警:本章有斑柱

后续:七年之痒


第七十九夜


宇智波斑平生第一次觉得自己的眼睛有问题。

他原本在悠哉游哉地吃着蓝莓果冻,然而现在他吓得蓝莓果冻都掉了。

他对面的千手柱间笑起来,“这个笑话我可以笑两年。”

斑心疼地看着掉了的果冻,他的家教不允许他把果冻捡回来,但又不舍得就这么丢掉。

“你不是还有一盒子?”柱间无语地看着恋恋不舍地盯着果冻的斑。

斑翻了个白眼,不理她。

这个千手柱间很显然是个女人,而且是个很英气的女人,她穿着千手家的族服,丝毫不淑女地坐在斑对面。斑的眼神不自觉地从她颇为宏伟的胸部飞快地掠过去。

他从未想过千手柱间还可能是个女人,哪怕他之前甚至见过一条叫千手柱间的鱼。

柱间笑得开心极了,“这是木叶最东边那家甜品店的蓝莓果冻?你也喜欢吃这个?等等我们这不是在木叶吧?你出任务还带蓝莓果冻?”

“我乐意。”斑吐出来三个字,接着吃蓝莓果冻。

“我又不是故意要吓你的,谁知道你心理承受能力这么差。”

“我认识的千手柱间是个男人。”斑把最后一个果冻塞进嘴里,恋恋不舍地舔舔勺子。

柱间脸上带了点猥琐的笑容,“男人啊……”

“你在想什么奇怪的事?”

“我想什么了?”柱间立刻换了副正气凛然的样子,“我大女儿都十三了我能想什么?”

“你女儿?”斑放下勺子打量柱间,她看起来还很年轻,绝对不像一个有十三岁女儿的人。

“你不要告诉我你和他都没结婚吧。”

“这不关键。你嫁人了?”就算是个女人,千手柱间也肯定不是会老老实实嫁人相夫教子的人。

“废话,不然哪来的孩子。”柱间回敬他一个白眼。

“你明知道我不是问这个!”

“嫁给宇智波斑了,好了吧。”柱间又回敬他一个白眼。

果然,斑想了想,问她:“那我是不是该叫你宇智波柱间?”

柱间神色奇怪,不太能想象这个奇怪的称呼,“我嫁的时候他就和我说好了,不改姓。就算结婚这么多年了,我也还认为我自己应该是个千手。”

“你怎么会把自己嫁出去?”就算那个人是宇智波斑,也不应该啊,没有谁能束缚住千手柱间。

“为了和平。”柱间轻描淡写地说。

“你疯了?”

“我当时就想,如果我嫁给斑战争就能平息,我愿意为了和平而牺牲自己么?”

不用她接着说下去,斑也知道,柱间必然是愿意的,即使是在千手家全面占上风的时候,柱间也愿意为了一点渺茫的和平的希望而选择自杀,更何况只是需要她嫁给斑。

“你本不必如此的。”斑最后只能这样说。

“这是最快的办法。”柱间脸上明朗的笑容中没有一点阴霾,“只是牺牲一点我个人的名声,就可以换取千手和宇智波的和平,非常值了。”

“但是你本可以当火影的。”

“你也知道我不在意那些,而且我觉得让他当火影很好啊。”

“他怎么会答应和你结婚?”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老大都在我肚子里了他敢不答应?”

斑感觉后背一阵凉意,他甚至有点同情那个宇智波斑了。

“啊对了,明天去买蓝莓果冻吧。他最近回家越来越晚了。”

“火影总是很忙啊。”斑感慨了一句。

“才不是因为这个。”柱间一脸不高兴地说,“其实是我想要个儿子。”

斑愣了一下,要个儿子?他突然意识到柱间到底在说什么,脸一下子就红了。

柱间啧啧称奇,纯情老处男啊,这都能脸红。

斑没好气地瞪她一眼。

“我们都有五个女儿了。”柱间感叹着,“总要有儿子继承千手和宇智波啊。”

五个。。。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千手柱间战斗力惊人,生了五个了居然还有精力折腾。

“但是斑最近都很不热情啊。”

“够了,闭嘴,我不想听。”斑坚定地打断了他。

柱间满脸意犹未尽地停下了,“没办法啊,扉间和泉奈都不想结婚。”

在她的世界里,泉奈还活着啊。斑想,如果他早早答应柱间结盟,泉奈是不是就不会死了?

“说说你吧。”柱间的话打断了斑的思绪。

“没什么可说的。”他含糊过去。

“这不公平!”柱间半心半意地抗议。

“又不是我逼着你说那种事的。”斑又有点脸红。

“我和他吵了一架,出来散心。”斑简短地用一句话概括过去三个月发生的事情。

“太敷衍了吧。”柱间抗议了一句,又带着点猥琐地问,“你们两个谁上谁下啊?”

“你在说什么啊?”

柱间看着斑迷茫的样子,反问道:“你和他难道没搞到床上去?”

“没有!我们只是好兄弟!”斑脸更红了。

“和你赌一盒蓝莓果冻,他绝对想和你上床。”柱间欣赏过斑脸上羞涩的表情,大笑着离开了,留下斑一个人怀疑人生。

宇智波斑忍不住有点怀疑,难道千手柱间真的对他有这种想法?倒也不是不行?



柱间逼着斑生儿子是借的答香太太暂居里面静流逼扉间生儿子的梗,感谢@答香太太同意我借用~

评论(18)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