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慕林

一切美好的事物终将消亡

【斑柱】七年之痒

预警:柱间性转

前篇:宇智波斑的一千零一夜 7

才不是真的七年之痒~



千手柱间笑嘻嘻地走进火影办公室,把手里的蓝莓果冻放在桌子上,宇智波斑头痛地抬头看她一眼,又低下头接着看文件。尽管没什么大事,但勤劳的火影大人已经连着加了半个月班了。

“我买了你喜欢的甜点。”柱间颇殷勤地帮他拆开盒子摆好叉子,把果冻放到他手边去,坐到他身边和他一起看文件。

斑隐隐有种不祥的预感。

他晃晃头,把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从脑子里晃出去,专心看文件。等他处理完桌子上堆成山的文件,天已经要黑了,装着蓝莓果冻的盒子也空掉了,柱间一副温柔贤惠的样子问他晚上还要不要加班。

斑抖了一下,把“要”字吞下去,笑着对她说,“今天不用加班了,我们一起回家吃饭。”

千手柱间无论是长相还是性格,从来都和温柔贤惠搭不上边,所以看她这幅样子,斑有种大难临头的感觉。


“老爹好久没在晚上出现了。”

“今天他肯定要倒霉。”

“你们看见妈那个眼神没有。”

“啧啧啧。”

女孩们在餐桌边窃窃私语,斑叹了口气,假模假式地咳嗽两声,她们嬉笑着闭上嘴,却仍在用眼神交流。

柱间在旁边偷偷地笑,她知道斑从来都拿女孩们没办法。刚有老大的时候斑还有点父亲的威严,等到妹妹们接二连三地出生,他在家里就彻底失去了地位。

斑心不在焉地吃完饭,挨到睡觉的点,和柱间一起把孩子们挨个塞回房间里。

“她们都睡了。”柱间晃晃手里的酒瓶,“一起喝点么?”

他们坐在房顶上,漫天的繁星在他们的头顶闪烁,柱间开了瓶子,在两只小瓷杯里注入清亮的酒液,那酒还是去年泉奈带着侄女们酿的,带着些梅子的甜香。

“好像很久没这么悠闲过了。”斑感慨着,他和柱间把大部分的精力都用在了木叶上,这个沐浴在星光下的村子是他们的理想,他们的未来。

他和柱间结婚仿佛还只是眼前的事,然而却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


他第一次遇到柱间的时候,还以为她是个男孩,主要是……斑一直觉得女孩子不可能打扮的那么土。这个误会一直持续了很多年,直到千手柱间留起了长头发,胸部也发育起来了,他才恍然发现,他的死敌其实是个女人。

对于还年轻的宇智波斑来说,千手柱间到底是男人还是女人其实无关紧要,他只认同千手柱间是唯一能和他匹敌的对手。

直到他被千手柱间压在了床上。

虽然他们当时还处在敌对关系,但他相信柱间不会趁人之危,所以他虽然受伤不轻,依然坦荡地同她打了招呼,但他没想到柱间竟然会趁人♂之危。

哪怕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斑想起那天的事,仍然觉得很迷幻,而后来发生的事情,只能说更加迷幻。

柱间站在他床边脱衣服的时候,他完全呆住了,等她全身赤裸着过来脱他的衣服的时候,他本能地挣扎起来,却被柱间牢牢地压制住,柱间的手指插进他的衣服里,从裹住伤口的纱布上滑过,她轻声要他不要乱动,免得伤口裂开,一副明摆着就要乘人之危的架势。

他最终也没保住自己的衣服。那人漆黑的长发披散在赤裸的躯体上,让他心中升起了一点欲念,他仿佛此刻才意识到,千手柱间是个女人,而且是个很美的女人。

她笑起来,俯下身去亲吻他。他鬼使神差地放松身体,任由她动作。


“你在想什么?”柱间给斑空掉的杯子里倒上酒,她自己索性抱着瓶子开始喝。

“在想我们是怎么结婚的。”斑一副不堪回首的样子。


两个月之后,柱间站到他面前,告诉他,她怀了他的孩子。她说,我们结婚吧。他第一反应是觉得柱间疯了,而后觉得其实是自己疯了。然而他最终想,也许是这个世界疯了。

千手柱间宁愿以她自己、以这个未出世的孩子作为筹码来结束这个乱世,她愿意为了当年的那个愿望赌上自己的一切,她也相信宇智波斑还没有忘记那个愿望。

所以他们结婚了。


柱间心满意足地笑起来。

“不知羞耻。”斑毫无杀伤力地瞪她一眼,她笑着去扯斑的头发。


那晚看到宇智波斑的时候,她突然有了一个疯狂的想法,如果他们两个结婚,是不是千手和宇智波家就能结盟了?这个想法在她心里转了几圈,为了和平她能付出什么?她想,什么都可以。于是她从容地在斑的对面坐下,在一同吃过晚饭后又从容地跟着斑进了他的房间。

她知道受了伤的斑不会是她的对手,然而她也不敢保证自己一定能得偿所愿。万幸,她赌赢了。不是只有她一个人渴望和平。

那时候扉间坚决反对她和宇智波斑结婚,而她一意孤行,他们压下了所有人的反对,结婚生子,建立木叶。


柱间倚在斑的身上,有一搭没一搭地喝着酒。“十三年了啊。”

“我打算退休了。”斑突然说。

“怎么突然就下定决心了?”柱间依然靠在他身上。

“谁要把有限的生命都用在木叶的这些破事上,让你弟弟操心去吧。”斑毫不客气地甩锅。

“我还以为你会想让泉奈接你的班。”

“才不,又不是什么好事。”

“所以你就欺负扉间?”柱间为弟弟默哀一秒。

“哪有,我看他明明很爱操心。”斑虚伪地说,他当然就是想欺负扉间。

“反正我不管,你退休我也退休,让扉间自己找顾问去。”柱间说这话的时候,仿佛完全忘记了扉间是自己的亲弟弟。

“你要是给扉间做顾问,他要让你气死了,你退休他可是要感谢你饶他一命。”斑拆她的台。

“所以让他自己想办法去。”柱间全当没听见。

“等我们退休了就度假去吧。”

“好。”

“不带她们。”

“好。”

他们分光了一整瓶酒,斑伸了个懒腰,起身把柱间也拉起来,“走吧,回去睡觉。”

柱间在他身后暗笑,计划通~如果直接拉着斑上床,他肯定不会答应。

夜深了,斑在半睡半醒间突然反应过来,果然之前的预感是真的。



十个月后,他们家的老六出生了,是个男孩。宇智波斑总算松了口气。然而他高兴得太早了。

评论(21)

热度(1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