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慕林

一切美好的事物终将消亡

【柱斑无差】四战修罗场之带土篇(上)

恶搞向,请无视时间线什么的

“我等你好久了,柱间!”

“你的事等会儿再说!”

宇智波带土听到这两个人的对话,毫不客气地笑了起来,完全无视宇智波斑脸上的恐怖表情。

当年得到宇智波斑的记忆之后,他郁闷了好久,看在两个当事人都入土了的份上,他也就忍了,当然,准确来说应该是,既然两个当事人都已经入土了,那他也找不到人报复了。不过现在嘛……带土诡异地笑了一下。

他转向宇智波斑,故意用能让所有人都听见的音量问:“我需要称呼千手柱间为父亲大人吗?母亲大人?”

战场上死一样的寂静。

千手柱间满脸惊恐地看着宇智波斑,他怎么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和斑有了个儿子?

宇智波斑几乎绷不住脸上高冷的表情。“你想死吗,宇智波带土?”

他拎着扇子直奔宇智波带土,打算给他来个刻骨铭心的教育。宇智波带土一边动作夸张地往千手柱间身后躲,一边喊着:“救命啊,杀人啦,谋杀亲儿子啦。”

宇智波斑二话不说,无视宇智波带土的鬼哭狼嚎,连着千手柱间一起揍。

“斑,你打他我没意见,打我干什么啊?”千手柱间哭笑不得地说。

“啊,你挡我路了。”宇智波斑说着,一扇子把碍事的千手柱间敲碎了,接着追杀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带土靠着虚化的能力在宇智波斑扇子底下艰难求生,依然不忘搞事。“父亲大人,救命啊,母亲大人他,是真的要杀了我啊。”他拉着长腔,凄凄惨惨地喊着。

“不是,这关我什么事啊?你们谁倒是给我解释下啊。”天降这么大个儿子,千手柱间有点懵逼。

“祖父大人,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你对得起祖母吗?”纲手的尖叫声远远传来。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小纲你要相信我啊,我真的什么也不知道啊。”千手柱间可怜兮兮地说。

“按理说,这种事情你不知道也是办得到的,再说了,还有写轮眼的幻术呢。”宇智波佐助突然说。

漩涡鸣人整个人都不好了,是谁把佐助教坏了啊啊啊!全然没想过听得懂佐助在说什么的自己也没什么资格说这话。

旗木卡卡西看看带土,又看看自己的两个学生,感觉自己还是去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一下比较好。

千手柱间居然真的认真思考了一下有没有这种可能性。

“男人也能生孩子吗?”大蛇丸提出了一个非常学术的问题,开始自言自语些别人都听不懂的东西。

波风水门头痛极了,这群人都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带土出生的时候初代目都去世多少年了,他怎么可能是初代的孩子啊。”

对哦,一群被绕进去了的人这才恍然大悟,时间就根本对不上嘛。等等?卧槽?木遁?

他们目瞪口呆地看着宇智波带土放了个木遁出来。

“这不科学啊。”大蛇丸盯着宇智波带土,非常想把他切片研究一下。

“天碍震星!!!”听到这些胡言乱语,宇智波斑气得不轻。

“母亲大人息怒啊。”宇智波带土假模假式地劝宇智波斑。

千手柱间一边放忍术和其他人一起抵御陨石,一边喊:“斑!这孩子到底怎么回事?!”

宇智波斑反而笑了,他停下来把扇子插在地上,“来,带土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看着宇智波斑脸上温柔的笑容,宇智波带土哪敢过去,他若无其事地又往千手柱间身后躲。

千手柱间让斑笑得浑身发毛,不知道该帮斑还是帮带土,说起来,这孩子是叫带土吧,可真是够会作死的。

“斑,你倒是把话说清楚啊,这孩子为什么要叫我父亲啊,还叫你……”千手柱间明智地把那个词含糊过去了,“总不能真是你生的吧?”

显然千手柱间也被带歪了,斑轻飘飘地看了他一眼,“我能不能生孩子你不是应该很清楚吗?”

不是,斑,你话说清楚啊,为什么我应该清楚你能不能生啊,看着纲手危险的眼神和其他人看好戏的样子,他自己都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和斑做过什么了,天地良心他们真的只是兄弟啊。

宇智波斑冷冷地看了带土一眼,突然冲向旗木卡卡西,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取走了卡卡西的写轮眼。

“借我用下,等下还你。”宇智波斑丢下句话就追带土去了。

旗木卡卡西捂着流血的眼睛,虽然伤口很痛,但是根本阻止不了他吐槽的欲望。还有人会找别人借眼睛的吗?!(会的,你看现在就有人找你借了)还TMD有借有还的?(你要相信斑爷的信誉,他说还就真的会还的)这可是眼睛啊!是随随便便放眼眶里就能用的?(不好意思还真是)

他在心里疯狂吐槽了一大堆有的没的,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宇智波斑要他的眼睛干什么?他抬起头,正好看到宇智波斑追着带土进了神威空间。

合着您这十尾也不管了计划也不执行了架也不打了辛辛苦苦来借我的眼睛就是为了揍带土?啊不对,明明一点也不辛苦,随随便便就借走了呢,比借钱都容易多了。

旗木卡卡西为带土默哀了三秒,然后开始思考,宇智波斑应该不会就这么把带土打死吧,应该……不会吧。虽然带土嘴贱,但他可是宇智波斑的亲儿子啊。




评论(6)

热度(45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